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行学生信用卡 优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推出大学生专属贷记卡——“优卡”,此举标志着农业银行在大学生市场产品创新方面又迈出成功一步。同时,由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开展“心灵阳光工程全国名校巡讲”活动也正式宣告启动。

  “优卡”面向高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发行,以“大学生群体充满个性、积极向上、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用人才”的4U(University、Unique、Up、Useful)作为产品设计理念,提供酷黑、靓粉、炫银三种不同色彩的卡面供学生选择。除具备先消费后还款、消费密码可选、挂失零风险等贷记卡基本功能外,“优卡”针对学生群体消费特点,提供七大特色服务,如新生可凭入学通知书申办;同城、异地存(还)款不收费,推广期间,同城本行取现免手续费;与金穗校园卡绑定实现约定还款;此外,为信用记录良好的大学生开具信用报告,为大学生步入社会提前积累信用记录。目前,农行银行卡发卡总量已经突破2亿8千万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