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信用卡增加密码功能 用户自主选择是否设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6: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丽华)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不能设密码,一直是许多持卡人的“心病”。昨天,记者获悉,从即日起,凡招行信用卡客户均可通过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自主选择是否开通和设定刷卡消费密码。

  据悉,信用卡刷卡消费,凭签字认可是信用卡诞生至今的国际惯例,招行在国内推出信用卡时也采取这一惯例。此次,招行开通密码功能,招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但我们根据客户调查得知,国内的客户还是很喜欢用有密码设置的卡,觉得比较安全,所以我们顺应客户的要求,将开通密码设置的功能。”

  业内人士介绍,随着国内

信用卡市场发展,信用卡的安全性,仍是持卡人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一项全国性调查显示,78%持卡人认为安全性在信用卡交易过程中最重要。

  目前,信用卡市场已经进入快速成长期,发卡银行为增加信用卡的安全性,一般允许客户设置密码。在坚持了四年“凭签名交易”的国际惯例之后,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是向国内国情“屈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