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携手国泰君安推出联名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石朝格 北京报道

  9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与国泰君安证券北京分公司联合推出“牡丹国泰君安灵通卡”。这是该行与合作证券公司联手打造的首张联名卡。

  该卡除具有工行牡丹灵通卡·e时代的全部功能外,还可以直接登录国泰君安证券交易系统,并享受国泰君安的专属证券资讯服务。

  该行与国泰君安

证券还将在全国开展“银证直通,财富盛放”的银证服务新体验营销活动,将免除联名卡首年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并为客户开通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赠送网上银行电子口令卡;国泰君安北京分公司也将对于有效新客户开立股东账户实行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