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二年感悟 魔力更识女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24 新浪财经

  

  自国内信用卡市场起步以来,女性市场一直是各家银行必争之地,女性专属信用卡也成为银行卡业务的重头戏之一。今年5月,中信银行奏响魔力最高音,在全国推出中信魔力白金信用卡,宣布奏完中信魔力信用卡产品三步曲,受到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瞩目。近期,以魔力女性信用卡享誉业内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又宣布从9月1日起启动中信魔力信用卡2周年庆活动。本次推出的活动包括增值年费套餐、健康体检、邮购分期、20倍积分、魔力特惠日等在内的五大主题活动,并延续了魔力卡在产品功能和活动上一贯体现的健康、呵护等理念,在银行卡产品和营销方式趋于同质化的今天,显得尤为突出。

  据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相关负责人透露,魔力周年庆活动将从9月1日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二个月的活动内容围绕女性关心的健康及消费而设计。值2周年之际,魔力卡全国首推针对普卡和金卡持卡人的健康和商旅增值年费套餐。比如:魔力金卡持卡人缴纳当年年费,可获得最高10万元的5种疾病女性专属健康保险以及200万元出行旅游交通意外保险等服务。魔力卡每年一次精选全国15大城市最权威的妇科体检机构, 特别推出深度魔力体检, 包括红外线乳腺检查、子宫附件B超检查、女性激素检查、颈椎及腰椎X光检查等女性专属项目,深入彻查女性常见疾病,保障女人的健康、美丽。魔力体检套餐,也欢迎魔力姐妹的女性亲友一同亲身体验。

  魔力2周年庆期间,还特别推出邮购冰爽特惠活动,专为魔力卡持卡人精选80多款女性专属时尚产品:高级

化妆品、饰品、精美家居用品、
笔记本电脑
、数码产品等,现在邮购不仅可以享受超低的特惠价,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丰富赠品。本次庆典的其他活动也紧紧围绕健康和美丽两大主题,让魔力姐妹们成为让女人羡慕的女人。

  自2005年9月首发中信魔力信用卡普卡,至今年5月份中信魔力白金信用卡的推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女性卡产品的设计上一直主打“女性专属”的诉求点,并在女性最为关心的健康和美丽两大方面提供周到的设计和服务,如在国内首家提出了女性健康概念、魔力金卡的亲子服务、魔力白金卡瑜伽功能、魔力周年庆健康体检等,在女性卡市场中拥有了一批忠实的客户群。2005年发卡至今,中信魔力信用卡的发卡量已接近60万张,受到都市白领女性的欢迎,成为国内女性信用卡市场的一大亮点。

  背景资料:

  中信魔力信用卡成长故事:

  1.2005年9月1日,在北京著名的时尚俱乐部藏库酒吧,中信魔力信用卡闪亮登场。魔力卡定位于时尚、独特、自主的女性,一卡四款、闪光设计、魔幻温变,成为女性信用卡市场的主流品牌之一。

  2.2005年9月24日,中信银行联手《大都市》杂志社在时尚之都上海举办了“魔力大都市上海站—MAGIC & WOMEN魔力美眉派对暨吴佩慈歌友会,带来了一场女性专属的甜美风暴。

  3.2005年圣诞节,中信魔力信用卡携手电影《如果•爱》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的持卡人们一同感悟真挚情感,体会真爱无边。

  4.2006年3月8日,名为“金艳”的中信魔力信用卡金卡发布会在中信泰富广场举行。魔力金卡定位于成熟、时尚、优雅的女性,是魔力卡家族的高端品牌。国内首次提出“亲子感怀”的理念。

  5.2006年3月17日,获得魔力三重奏之“澳洲风尚游”大奖的幸运持卡人们齐聚深圳,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魔力澳洲风尚之旅。

  6.2006年5月下旬,中信魔力信用卡携手玛花纤体机构,为深圳、广州和上海地区的持卡人们免费提供了3场讲座,向爱美的女性普及保持身材的秘诀。

  7.2006年6月1日,第二季度的魔力体验绚烂上市。让持卡人在燃燃夏日,尽享名表情缘。

  8.2006年9月1日,中信魔力信用卡启动1周年庆典,向魔力姐妹们推出百元超值健康体检、12期免1期邮购分期、女性专属保险增值、10元手续费取现等优惠活动。

  9.2006年圣诞节,中信魔力信用卡携手7大城市知名影院,让持卡人在优惠的购票中享受浪漫的圣诞。

  10.2007年1月,中信魔力信用卡推出“魔力情人节 、美丽女主角”活动。刷卡即有机会获赠兰芝精美5件套或美宝莲精美8件套。赠品在情人节可以收到,是魔力卡给姐妹们的礼物。

  11.2007年5月,中信魔力白金信用卡奏响魔力最高音,在全国闪耀上市。为持卡人提供健康瑜伽、贵宾登机、贵宾预约挂号等多项服务。紧紧围绕健康和美丽两大女性关心的主题而设计。

  中信魔力信用卡璀璨荣誉

  ☆2007年3月,中信魔力信用卡在中国领先信用卡门户“我爱卡网站”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共同主办的中国首届信用卡排名大型调研活动中获得“最受持卡人喜爱的女性信用卡奖”。

  ☆2007年1月,中信魔力信用卡荣获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影响2007•时尚盛典”系列评选之“影响2007•时尚理财品牌”。

  ☆2006年6月,中信魔力信用卡荣获由《经济观察报》和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05-2006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服务业三等奖。

  ☆2006年3月,中信魔力信用卡金卡荣获威士国际组织授予的“最具价值女性信用卡产品奖”。

  ☆2006年3月,中信魔力信用卡首发仪式荣获“广东省首届最佳公关案例大赛”银奖。

  ☆2006年1月,中信魔力信用卡荣获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影响2006•时尚盛典”之“影响2006•理财品牌”奖。

  ☆2005年11月,中信魔力信用卡荣获威士国际组织授予的“2005年度最佳女性信用卡营销奖”。

  ☆2005年9月,中信魔力信用卡荣获威士国际组织授予的“最具风尚女性信用卡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