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资行银行卡或9月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辉 上海报道

  东亚银行(中国)副行长林志民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包括东亚银行在内的4家外资银行已向监管部门提出发行银行卡的申请,不出意外的话,备受关注的外资银行在国内独立发行的首张银行卡将于9月问世。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林志民表示,东亚银行已经做好了银行卡发行的内部测试工作,在9月获得监管部门正式批准后,该行将推出首张银联标准的借记卡。

  林志民还表示,该行已经确定于年内在上海推出东亚银行旗下的私人银行。

  同日,东亚银行还宣布将于9月10日推出其首个非保本的QDII产品“利财通”,该款产品也是该行推出的第7个QDII产品。“利财通”通过票据挂钩招商银行等4只中国概念的H股,并通过金融工具进行运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