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大银行与中国联通推出联名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01:3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屠海燕

  中国光大银行与中国联通日前签署联名信用卡合作协议,并共同揭幕了合作的第一款产品——联通联名信用卡,拉开了双方强强联合、开展业务合作的帷幕。该联名信用卡预计于8月底正式面市。

  作为国内首张具备通用积分功能的通信类联名信用卡,联通联名信用卡通过搭建全国商户通用积分兑换平台,彻底解决了此前无法实现跨区域积分核算的技术瓶颈。联通联名信用卡持卡客户将在国内不受地域限制,享有联通积分、光大信用卡积分、银联积分三重积分累加兑换的完善积分服务。同时,通过对持卡用户手机号和联通联名信用卡卡号的绑定,联通联名信用卡客户将可以享受捆绑式手机话费代扣、移动增值、分期付款、VIP至尊礼遇等定制服务,让通信变得更加便捷超值。

  此次与联通的强强联合,是光大银行首次参与通信领域的增值服务,标志着光大银行在外资银行全面进入的新型竞争环境下,创新发展思路、寻求新的发展空间的开拓之举。联通联名信用卡充分融合了合作方各自的优势,在金融功能与增值服务上为持卡人带来了更多实惠、优质的服务,提升并巩固了合作双方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形象。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