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联标准银行卡知识竞赛在京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23:37 金时网·金融时报

  作者:魏雅婷 郑申

  本报北京4月27日讯 记者魏雅婷 郑申报道 由本报主办的“银联标准银行卡知识竞赛”今天落下帷幕。竞赛组委会邀请有关各方今天在京举行了隆重的抽奖仪式,254名获奖者从2万多份正确答案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知识竞赛组委会主任、金融时报社社长汪洋在抽奖仪式上代表主办方对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金融时报是和中国的银行卡产业共同成长起来的,自创刊以来始终密切关注国内银行卡产业的发展状况,并在日常报道中进行了大量宣传,记录了这一产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点滴变化。在金融时报创刊20周年的庆典来临之际组织策划本次知识竞赛,非常有意义,也希望借此活动,对中国银行卡产业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作为本次知识竞赛组委会名誉主任,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司长许罗德、科技司司长文四立,中国

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李伏安等,均在抽奖仪式上讲话。他们一致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举办对普及金融知识、宣传
银行卡
业务、树立民族银行卡品牌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以此为契机,银行卡业务的主管和监管部门将联合有关各方,继续大力推动我国银行卡产业继续更好更快地发展。

  国内发卡机构的代表、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总裁李卫平认为表示举办类似活动对改善国内银行卡用卡环境,培育持卡人不断走向成熟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同时也设立“中国银行卡日”的提议,得到了与会者的赞同。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卫国在抽奖仪式上表示,借此次知识竞赛成功举办的契机,中国银联今后将在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下,为创建民族银行卡品牌、推动银行卡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知识竞赛由金融时报社主办,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各商业银行

信用卡部门积极配合,新浪财经频道独家网络支持,中国银联提供独家赞助。据“新浪财经”的统计数据,本次知识竞赛参与者众多,最终完全正确的答卷超过2万份,今天的获奖者即由这些答卷中抽取。

  本次知识竞赛的正确答案、获奖名单及抽奖仪式的详细报道,将于5月9日本报11版“银行卡专版”刊出,新浪网、银联网、金时网也将同时登出正确答案及获奖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