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行卡均余额超6000元 居全国银行卡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3:00 新闻晨报

  □记者李强

  晨报讯继中国银行首开本土银行私人银行业务之先河后,招商银行近期也计划跟进私人银行领域。在准入门槛方面,招行拟向金融资产超过500万元人民币的客户提供这项服务。

  据了解,相比中行100万美元的最低资产要求,招行的私人银行准入门槛相对低一点,所提供的服务将包括投资资产组合、风险控制等。此外,私人银行客户每月还会收到一份详尽的报告,对其当月的投资行为进行描述。

  招行昨天还披露,该行“一卡通”累计发卡量已接近4000万张,卡均余额超过6000元,居全国

银行卡首位。“一卡通”是招行1995年推出的集本外币、定活期储蓄于一体,基于客户号管理的银行卡。

  此外,招行还发布了

信用卡业务最新数据,其信用卡呆账率保持在低于1%的良好状况,大大低于国际同业4%—6%的平均水平。据介绍,招行信用卡40%的收入都来自持卡人的循环透支息,在消费方面,每卡平均月消费金额近1200元人民币,达到国外成熟市场的平均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