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春信用卡市场劲吹时尚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5:50 深圳特区报

  HelloKitty粉丝卡、时尚杂志信用卡、大师杯网球卡款款赏心悦目

  今春信用卡市场劲吹时尚风

  2007年春来早,伴随和煦春风,银行信用卡也早早吹开了“时尚风”。近年来,信用卡为赢得老百姓“芳心”各出奇招。日前,招行推出“HelloKitty”粉丝双币信用卡,光大银行联合时尚杂志推出时尚信用卡,以及建行为运动人士推出龙卡网球卡。在2007年春天,深圳信用卡市场吹响了主题化时尚的战略号角。

  招行信用卡:主打时尚概念,不断推出新品

  2007年对于招商银行信用卡来说,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年度。目前,招行信用卡占领着逾1/3的市场份额,招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招行信用卡业务将主打主题时尚概念,一系列时尚新品将在年内紧锣密鼓地推出。

  招行信用卡的“时尚战役”已经拉开序幕。日前,招行联手日本JCB推出最新一款卡通双币卡——“HelloKitty”粉丝双币信用卡。据介绍,去年11月招行曾联手中国银联首次推出了基于“HelloKitty”这一经典卡通形象的信用卡;本次则推出了“唐装贺喜卡”和“洋装浪漫卡”这两款“HelloKitty”产品。在今年5月31日之前,申请人可免费获赠1000点积分立即兑换一只“HelloKitty”双面手提袋。同时,持卡人还可享受5折购买“HelloKitty”精选产品以及2500元起赴日旅游等优惠。

  同时,新年刚过,招行还给信用卡用户奉上网络会员杂志《SMART》,从文化交流、餐饮美食、旅游资讯、购物指南、装修情报到团购商户等刷卡理财的信息在电脑上一目了然。这是招行携手国内知名的POCO娱乐互动平台,给信用卡用户送上的又一份时尚新礼。

  光大信用卡:携手时尚杂志推出联名卡

  光大银行则另出高招。近日,光大银行携手时尚杂志,联合推出国内首款时尚类信用卡——“光大-时尚联名信用卡”。该卡分为“时尚先生卡”和“时尚COSMO卡”两种,分别对应《时尚先生》与《时尚COSMO》杂志的主题色,其中“时尚先生卡”为国内第一张男性信用卡。

  据介绍,“光大-时尚联名信用卡”同时作为时尚俱乐部会员卡,一经申领成功,持卡人即成为时尚俱乐部会员,享受7.5折订阅《时尚COSMO》、《时尚先生》,8折订阅时尚集团名下其他杂志的专属优惠,还能参加时尚杂志定期推出的美容、健身、

高尔夫等时尚主题月活动,获得不定期寄出的
演唱会
入场券、知名品牌代金券、名品试用装、时尚资讯等。另外,持卡人还可享受包括迪奥、鳄鱼、CK、人头马等数十家世界顶级品牌在内的特惠商户折扣。

  据了解,目前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发行量突破百万张大关,今年该行拟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跨越百万,精彩无限”客户回馈活动,包括特惠商户促销、刷卡奖励活动、高尔夫邀请赛、SOS健康讲座、时尚PARTY等。

  建行龙卡:让

网球运动爱好者更时尚

  建设银行则在喜欢运动人士身上花足心思。龙卡(大师杯)网球卡是建行为网球爱好者精心打造的时尚运动信用卡,分为金卡和普卡两种,卡面设计以网球拍和网球图案为背景,彰显了网球运动爱好者健康、进取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建行龙卡网球卡根据网球爱好者的特点和喜好提供了丰富的特色专有服务,包括持龙卡(大师杯)网球卡购买大师杯赛事观摩票和纪念品,均可享受9.5折优惠;持卡可享受顶级品牌Wilson产品9折优惠更可优先成为Wilson品牌VIP会员;VOLKL产品6折优惠;Wilson、VOLKL精品特卖;可用积分兑换网球、吸汗带、网线等好礼,也可用积分兑换场租费或专业网球教练陪练;5月31日前成功办卡可获价值30元的邓禄普网球一筒。

  网球大师杯赛是国际网坛级别最高的顶级赛事,历年来,这一赛事备受各国体育爱好者的关注。建设银行此次推出龙卡(大师杯)网球卡,充分迎合了大师杯倡导的体育奋发进取精神,最大化地运用大师杯赛事效益,是一次金融业在运动与时尚领域的成功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