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联手第一资讯 中国赴澳游客取现途径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8: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赴澳洲游客从即日起可在遍及澳大利亚境内的5,800多台自动取款机上提取现金。中国银联与美国第一资讯国际集团12日(周一)在北京共同宣布推出此项服务。

  据悉,这项业务将是双方一系列合作的开始。根据协议,第一资讯将协助中国银联扩大银联卡海外受理市场,推动全球部分市场的自动取款机和特约商户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此外,第一资讯还将在部分境外市场为中国银联提供交易处理与转接服务。

  现在, 中国银联卡持卡人可以使用遍及

澳大利亚境内的5,800多台 Cashcard自动取款机。中国银联国际业务部副总裁黄兴海先生表示,此次合作能为日益增加的赴澳银联卡用户提供便捷的提取现金服务。

  美国第一资讯国际集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总裁Peter Wright先生表示:“这次与中国银联的合作,很好的表明第一资讯支持中国政府,致力为日益增长的中国出境游客提供稳妥的取现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