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事达卡多项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0:14 北京商报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宣布2006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度财报,亚太区、中东与非洲地区财务业绩表现优异。亚太区、中东与非洲地区2006年第四季度相比去年同期,在总购货交易笔数(22.7%)、总交易笔数(21.3%)、总购货额(18.6%)、总取现交易笔数(16.2%)和总发卡量(11.1%)等多个指标上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据统计,截至2006年12月31日,万事达卡携手亚太区、中东与非洲地区的会员金融机构共同发行了1.8亿余张万事达卡(不包含万事顺国际转账卡及国际金融卡)。仅2006年第四季度,上述地区持卡人累计购货交易就已超过6.69亿笔,而接受万事达卡的商户数目也已达770万家以上。

  此外,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还披露,万事顺国际转账卡(Maestro)品牌标志已经出现在亚太区、中东与非洲地区的2.11亿张卡上,可接受万事顺国际转账卡(Maestro)的特约商户也呈现持续的增长。

 和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