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生信用卡屡获创新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07 新浪财经

  2006年末,民生信用卡以卓越的卡量成长业绩摘得中国银联授予的“2006年度银联标准信用卡业务成长奖”。

  2006年12月,民生信用卡被《精品购物指南》的读者和众多业界专家、知名人士组成的行业评审团、主席评审团票选为 “影响2007 时尚理财产品”。

  2007年1月,在由和讯网主办的“2006年度财经风云榜”典礼上,民生信用卡凭借其突出的创新性表现摘得了“2006年度中国银行业杰出创新奖”的称号。该评选是以客户对银行产品或服务的亲身感受为主要评选指标,重点从产品设计的人性化程度、创新程度以及大众对产品的接受程度等方面考察。有近200万网友参与网络评选得出,评选对象覆盖国内95%的金融机构,成为财经人士和广大网民心目中最权威、最专业、最客观的评选。

  2007年1月,民生id卡被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授予“2006年最佳产品创新奖”称号,这也是继2005年获得该组织“2005年最佳产品设计奖”后的又一产品创新奖项。

  2007年2月初,民生信用卡获VISA国际组织授予的“2006VISA业务飞跃奖”,这是对民生信用卡发卡以来,开拓创新,整体业务突飞猛进的又一肯定。

  “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在民生银行,产品和市场一直是民生信用卡创新文化的落脚点。民生信用卡中心自发卡以来坚持秉持创新策略,在体制、产品、营销和服务等多方面全面贯彻创新理念,并付诸实践。截至2006年末,共发行了6大类、20余种信用卡产品,以18个月发卡量突破140万张的高增幅打造出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民族信用卡品牌,在业内创造了多项第一:首家推出全国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首家推出金卡私人律师服务;首家推出私人医生服务;首家发行国内最顶级信用卡——民生

钻石信用卡;首家推出全国首创网络个性化信用卡……

  面对市场日益激烈的同质化竞争,民生信用卡不仅推出差异化的服务和营销,更是在产品创新上下足功夫。民生信用卡以打造民族信用卡品牌为目标,深入调研市场,分析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不断致力于产品创新。2006年3月,民生钻石信用卡隆重面市,标志着我国信用卡发展史上第一张顶级信用卡产品的诞生。2006年9月,民生信用卡中心

自主研发的民生id卡面市,作为全国首创的网络个性化信用卡产品,成为民生信用卡的又一创新力作。此卡首次采用了最新的卡面设计标准,将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的激光防伪标识放置于卡背面,在正面为持卡人让出更多空间用于个性化的自主设计。这一创举打破了传统信用卡千人一面的固有形象,开创信用卡卡面DIY新潮流。不仅体现了金融产品创新精神,更顺应了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发展趋势,得到行业、媒体及市场的一致认可。

  零起点,高起步,站在巨人肩上的民生信用卡将坚持创新理念不动摇,继续创建和发展民族品牌的梦想,不断以国际化标准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标杆。凭借产品和制度上的不断创新和自我超越,民生信用卡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大化的产品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