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发展联手GE消费者金融集团推出欧尚红雀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5: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于扬

  本报讯昨日,深圳发展银行、法国超级市场零售商欧尚集团和GE消费者金融集团联合宣布在上海发行联名信用卡———欧尚红雀卡。这是欧尚集团首次在中国与金融业合作推出金融产品。根据在上海的试发行情况,欧尚红雀卡有望在2007年推广至欧尚在中国的所有卖场。

  据悉,欧尚红雀卡是VISA和中国银联双标双币种信用卡,可让持卡人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和用卡安全。欧尚红雀卡的奖励机制可让持卡人在欧尚超市享受到更为优惠的价格和积分回馈,并可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使用。

  深圳发展银行副行长刘宝瑞对此表示,欧尚红雀卡是深圳发展银行和欧尚集团在中国的零售金融市场上进行紧密合作的结晶,也是深圳发展银行与GE消费者金融集团紧密合作所取得的又一战略性成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