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苏宁交行推联名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段志敏)昨天下午,交通银行和苏宁电器在京宣布,联手在华北市场推出“交通银行太平洋苏宁联名信用卡”,共谋信贷消费市场。即日起,在北京、天津交通银行各网点及苏宁电器北京部分门店同时开展联名信用卡办理。苏宁电器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介绍,联名信用卡实现了银行信用卡和苏宁会员卡的二卡合一。使用联名信用卡在苏宁店内消费除参加正常让利,还可获得交行与苏宁的双重积分与回馈。

  范志军表示,中国信用消费市场正急速膨胀,目前国内年信用消费总额已突破1万亿元,因此

信用卡市场成为各大银行争夺对象。目前信贷消费在苏宁电器销售中占20%比例,通过发行联名信用卡,苏宁可将消费信贷门槛放低到1500元,并开展最长18个月的分期付款交易。通过积分回报,消费者还可获最高7%的让利。苏宁期望以此最终争夺北京家电50%以上信贷消费市场。

记者:段志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