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联境内发卡去年翻6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0:00 北京商报

  昨天中国银联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银联标准卡境内新增1.44亿张,其中信用卡313万张,比2005年翻了6番。这意味着银联标准卡开发的各种特色卡产品已经被广大持卡人所接受认可,逐渐成为市场主流,2006年新增的银联标准卡占到了全部增量的68%。

  此外,2006年银联标准卡的境外发行40.32万张,同比增长180%,截至目前,已经有25家境外银行发行银联标准卡,总发卡量达62.47万张,其中信用卡14.37万张,借记卡达48.1万张。

  在受理业务方面,截至2006年底,全球能够受理银联卡的商户总数已经接近57万家,银联网络的入网POS机89.8万台,受理银联卡的ATM机近40万台,越来越广泛的银联卡受理网络,银联境外网络新增荷兰、瑞士、

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
意大利
、俄罗斯6国,境外网络开通的地区已经达到24个,基本覆盖95%以上中国人经常到达的地区。

  据了解,2006年银联卡新增境外受理商户2.52万家,达到5.5万家;新增ATM 3.51万台,达到30万台;POS终端总量已经超过8万台。随着中国人出境商旅的日益增多,银联卡境外交易大幅增长,全年实现交易总额255亿元,同比增长100%。

 和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