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联标准卡持卡人专享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4:54 新浪财经

  中国银联致力于不断满足持卡人的高层次、多样化需求,拥有银联标准卡,您将有机会享受如下各项特色服务:

  银联特惠商户服务

  2006年4月,中国银联启动了“品味生活商惠无限”活动,向持卡人提供优惠折扣服务。首批银联特惠商户超过1500家,遍布全国各大中心城市,涵盖“衣、食、住、行、游、购、娱”等方面。

  银联积分通服务

  在港澳地区的约2000家“银联积分通”合作商户出示并刷卡消费支付,持卡人获得的积分将自动累计在刷卡使用的银联卡上。在部分指定商户消费,还可以得到多倍积分,多刷卡,多喜悦。

  商旅预定服务 选择银联商旅,一切尽在掌握

  向银联标准卡持卡人提供旅游资讯、国内外酒店、机票的优惠预订服务,以及度假、租车等旅游服务。

  

高尔夫预定服务 一卡在手,挥杆天下

  全国拥有逾80个专业球场供选择,向银联标准卡高端持卡人提供方便、快捷、优惠的高尔夫订场服务,同时也有机会享受到知名教练的培训以及参加相关赛事。

  紧急救援服务 银联关爱,无忧人生

  将通过成员银行为银联标准卡中高端持卡人提供包括国际旅途救援、医疗救援以及国内汽车救援等在内的紧急救援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