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耍在成都 耍卡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抢单族” 骤然增多

  细心的人们逐渐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在成都的各大商场、酒楼,“抢单族”日渐增多,他们不仅热衷于自己消费,还乐于用自己的银行卡为别人埋单。不管是吃饭还是购物,都积极抢着刷卡,事后再分摊、算账。是什么催生了“抢单族”的快速增加呢?

  外企白领李小姐就是这样一位典型的“抢单族”。有时,朋友在商场购物要用现金付账时,她会抢着刷卡埋单,让朋友直接把现金给她;大家一起AA制聚餐,她也

  愿意拿出自己的“金穗卡”刷卡埋单,然后大家再分摊……刷卡之所以让李小姐这样的“抢单族”乐在其中,不仅因为方便快捷,还因为农行的银行卡活动让她心动。

  记者日前获悉,2007年1月至6月,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举办“成都休闲之星评选活动”,农行四川省分行在为金穗卡刷卡消费赋予新内涵的同时,更宣告了银行卡消费一个全新时代-----“耍卡”时代的到来!

  所谓“耍卡”,是指通过一张金穗卡(包括金穗通宝卡、金穗准贷记卡、金穗贷记卡等农行发行的金穗系列银行卡)就能畅通无阻地刷遍成都的吃、住、行、游、购、娱各个消费领域,让人“耍”得安逸、“刷”(谐音“耍”)出个性。

  顶尖耍家 耍出创意才算赢

  通过调查发现,进入2007年,在被称为休闲之都的成都,在休闲爱好者的眼里,刷卡正在迅速升级为“耍”卡。

  “耍”卡更成为休闲爱好者专有的休闲词汇!

  食堂吃饭喜刷刷,商场买衣喜刷刷,饭店消费喜刷刷,度个周末喜刷刷,过个生日喜刷刷,来个朋友喜刷刷,与女友逛街喜刷刷。中秋节喜刷刷,情人节喜刷刷,中国节刷一遍,外国节刷一遍……

  在吃、住、行、游、购、娱各个好玩好耍的领域,如今,成都的休闲爱好者仅凭一张金穗卡,就能轻松消费,玩转成都。

  成都被称为休闲之都,成都人也最会“耍”,在各种耍的领域,银行卡消费极其普遍。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四川省农行借机将推出“成都休闲之星”大赛,一方面鼓励刷卡消费,一方面也推波助澜发扬光大成都的休闲文化。

  据介绍,从现在开始到春节,参与者通过累积专门的“休闲指数”,将有机会获得由农行提供的包括豪华年夜饭、数码相机在内的丰富奖品。

  “当然,要成为休闲之星是有门槛的,需要一定休闲指数,”农行四川省分行的工作人员如此表示,“但我们这样做绝不是鼓励盲目消费,而是突出用有限的钱能耍出和谐安逸的生活,钱不在多,但要耍得安逸,耍出创意。而礼品只不过是对‘耍’的回报。”

  集休闲指数 享千元夜宴

  为争取客户多多刷卡消费,以往各家银行都推出了各项积分奖励计划,客户通过积分可换取各种奖品。农行四川省分行大力推广的“耍卡”时代,不仅颇具四川的地方特色,更赋予金穗卡崭新的品牌形象与品质内涵。即便是刷卡积分,也有了一个全新的时尚名字-----“休闲指数”。

  “在过去,比如你有10000点的刷卡积分,仅仅能代表你消费很多,但并不能代表你‘耍’得怎样,休闲得如何,有些人可能花了很多钱,但是仍然活得很累。而休闲指数的诞生,将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成都人的休闲状态和生活质量,成为成都休闲爱好者的一个独门武器!”农行工作人员表示,“就像Q币在网络时代多少能代表一个人在网络中的地位一样,休闲指数也在某种意义上反映休闲爱好者在成都‘耍家’当中的江湖地位。”

  当然,除了“休闲指数”以外,作为活动举办者的农行四川省分行,还根据休闲爱好者累计指数点位的多少,将其具体分为“休闲级”、“安逸级”和“悠哉级”三个级别,而所对应的指数分别为“休闲指数”、“安逸指数”和“悠哉指数”。通过参与活动,成都的休闲爱好者不仅能轻松享受1288元的超值年夜饭和索尼数码相机,更能参与“成都休闲之星”大赛,一路休闲玩耍轻松摘取“成都休闲之星”的绝对荣耀和超级奖项,并有机会获得全程免费的北京奥运会之旅哦!

  随后,幸运的您将可以悠哉悠哉地享受农行赠送的奥运盛宴,去参加难得的北京奥运了!

  耍家齐刷刷 全城总动员

  “我现在还差500多点就累计到3000点休闲指数了,听说大奖是耍奥运会哈!”精明的李小姐告诉记者,农行现在正在搞“成都休闲之星”大赛,不仅有礼品拿而且有的玩,更绝的是,只要积累3000点休闲指数后,休闲爱好者就可以于规定时间报名参加“成都休闲之星大赛”的全程活动。

  李小姐表示,一方面大奖固然诱人,但自己还看重此次“成都休闲之星大赛”,带来难得的与那么多成都耍家切磋交流的机会。“此次活动提倡的是用有限的钱,耍出和谐安逸的生活,耍出健康和幸福,才可以成为成都休闲之星。”李小姐说,自己希望一方面通过活动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向别人讨到一些好的、省钱秘诀。

  农行四川省分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成都休闲之星”大赛的评选活动计划将于3月初正式启动,预计将持续数月,目前正处于全面征集“耍家”的阶段。届时,“耍家”只要在整个活动期间通过刷金穗卡,累积休闲指数、安逸指数和悠哉指数,就有机会摘取“金穗卡2007年‘休闲之都 休闲之星’”的大奖。

  可以预见的是,即将到来的大赛,将是成都全城“耍家”的一次休闲总动员,更将成为一场“耍”卡的盛宴!

  休闲爱好者的专有时代-----“耍卡”时代,已经来临!

  Are you ready?成都的各位“耍家”,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刘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