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速路启用银联卡付费系统 付通行费可用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5:44 中国证券报

  日前,浙江省最早开通的两条高速公路沪杭甬、上三高速公路启用银联卡付费系统。司机在这两条高速公路上可以使用带有银联标志的信用卡支付通行费。这也是全国高速公路上首次推出这一电子支付方式。与商场刷卡不同的是,高速公路银联卡系统刷卡和输密码同时进行,刷卡记录直接打印在通行发票上,免去签名的麻烦,司机按下“确认”键后,即可收回银联卡与发票离开收费道口,付费过程有望控制在12秒以内。收费站刷卡支付后,司机很快能收到支付成功的短信通知,也可每隔一段时间去银行打印银联卡消费记录。另据了解,目前正在研发的沪杭甬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有望于明年投入使用。(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