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建行中投龙卡联名卡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6:2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巍 俞靓

  中国建设银行与中投证券联手开发的银证联名卡———中投龙卡,昨日在南京举行首发仪式。这是建行与中投证券建立战略联盟后共同构建的国内首家客户证券保证金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平台,为中投证券的个人证券投资者量身打造的专属借记卡。

  中投龙卡不仅秉承了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的各项功能,还可为中投证券的个人证券投资客户提供系列特色增值服务,如安全便捷的证券保证金银行存管业务,中投证券“专家在线”咨询服务、全国统一客服热线咨询服务、手机短讯服务、营业部现场广播股评,及《中投金理财》早间版、日刊版等全方位、多层次的银证服务。

  中投龙卡享有唯一通过中国

证监会主持成果鉴定的中投
证券
新一代集中交易系统,具有交易方式齐全、存管方式先进、服务超值实在的特点,并率先推行“客户保证金银行存管“(鑫存管)业务,确保资金更安全,交易更方便。在优惠期内开办中投龙卡的客户,还可免费获得中投“金至尊”证券投资咨询服务产品。

  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

信用卡业务部获悉,截至今年12月中旬,该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1000万张,市场占有率超过18%。

  建行信用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信用卡旨在通过一系列增值和个性服务设计取胜。自2003年8月发行国际标准的双币种信用卡后,该行针对持卡人使用习惯在国内首推的“境内消费密码可选功能”等,为客户提供大量个性化服务;此外,首推龙卡商务卡,将信用卡业务从个人业务领域引入公司业务;通过设立汽车卡等业务新模式,以加油优惠、车险团购优惠、免费洗车、保险赠送等增值服务,综合效益明显,卡均消费额是普通卡的3倍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