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国泰君安银证龙卡联名卡成功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53 新浪财经

  11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证联名卡——“建行国泰君安银证龙卡联名卡”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建行国泰君安银证龙卡联名卡”的发行是建设银行与创新试点证券公司强强联手,建立战略联盟,构建银证合作新模式,提升银证双方品牌价值的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国泰君安客户第三方存管正式启动。

  “建行国泰君安银证龙卡联名卡”是依托建设银行与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共同构建的客户证券保证金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平台,为国泰君安的个人证券投资者量身打造的专属借记卡。“建行国泰君安银证联名卡”不仅秉承了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的各项功能,还为国泰君安的个人证券投资客户定制了系列特色的增值服务:如安全便捷的证券保证金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消费和证券交易积分、“点股成金”短信服务、证券资讯服务,以及定期对银证联名卡客户提供证券投资知识培训讲座等全方位,多层次的银证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在国内

银行卡业务领域具有优势,而且是全国首家开办客户证券保证金银行第三方存管的
商业银行
,目前上线客户数量最多,交易量最大,其稳定的系统运行和安全便捷的存管服务,得到证券行业的普遍认可。此次,“建行国泰君安银证龙卡联名卡”的发行基于优化的客户证券保证金银行第三方存管系统,是建设银行适应新《证券法》的要求,满足优质证券公司各项经纪业务的发展需求,在原有业务模式的基础上,与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新一代存管模式,标志着银证合作领域又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