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银行卡交易成功率达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00 晶报

  晶报讯 (记者 余彦君) 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获悉,10月份深圳银行卡交易额成功率达到99%,比今年头5个月平均交易成功率提高了1.3个百分点。

  为进一步提高跨行交易成功率,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交易质量竞赛活动,深圳17家银行参加了这次名为“安全运行·刷卡无忧”的活动。活动期间,各入网银行纷纷进行系统优化,同时加强ATM机的检修,保证全网系统高质量运行,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系统的交易量超过740万笔,取款交易金额超过12.9亿元,刷卡消费金额超过12.8亿元。

  在此次活动中,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农村商业银行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脱颖而出,荣获交易质量奖。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和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则获得交易质量进步奖。

  记者 余彦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