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与品牌服装零售商ITAT合推联名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3:0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强)建行深圳市分行近日与品牌服装零售商ITAT联合发行ITAT龙卡,消费者借助该卡在ITAT购买服装时,可以得到优惠折扣等多项贵宾级会员待遇,持卡人在建行办理业务时,也可享受建行提供的优先办理业务、消费双重积分等多项增值服务。

  建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刘占义称,ITAT运用全新的经营模式,以“贴近大众”为经营理念,采用创新的会员制营销模式,在中国服装界创造出了一条崭新之路,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辉煌成就。ITAT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在也表示,此次与建行联名发行龙卡,将会使两家利用各自的优势,来形成共同的市场拓展,并为彼此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