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对待坏人这是个技术问题:有人专门换银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2:21 东方今报

  田震

  今报郑州讯 如果有人慌张跑来,跟你说自己丢了包,里面装有1.8万元的现金和20万元的银行卡时,你可要小心了!郑州市民程女士昨日遇见这样的“丢包人”后,自己的银行卡被掉包,并被取走5000元钱。

  昨日上午9时许,程女士去新郑路上的工商银行取过钱后,刚离开银行100多米,后面追上来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大姐,我刚在银行那边丢了个包,你是不是捡了?”

  男子说,包里装有1.8万元现金和一张存有20万元的

银行卡,如果找不到就急死了!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程女士打开自己的包,里面只有刚取出的500元钱和一张银行卡。

  “你的银行卡跟我的很相似!”男子这样说道。为了验证这张银行卡的主人,俩人就约定去自动取款机前,输入各自的密码验证。看到程女士顺利输入密码证明是这确实是程女士的银行卡,男子表示很抱歉,并专门帮程女士把银行卡取出来递给她。离开银行后,程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儿,再赶回银行查询时,发现自己的银行卡早已被掉包,里面的5000元钱已被取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