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企合力打造名企员工信用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21 建行总行

  ——我国首张民营企业名企龙卡面世

  10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与万向集团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内首张民营企业名企龙卡——万向龙卡首发仪式。“万向龙卡”的发行,是建设银行与中国500强浙江省企业强强联手,建立战略联盟,携手打造国际信用品牌,提升银企双方品牌价值的又一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万向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为浙江省最大的民营企业和明星企业万向集团量身打造的专属信用卡。卡面设计以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先生和集团办公大楼作为背景。“万向龙卡”不仅秉承了龙卡信用卡“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先消费后还款”、“境内消费密码可选”、“挂失零风险”等各项功能,还为万向集团员工定制了系列特色服务:如免息分期付款、积分换购、健康服务等,彰显万向人的独特身份。正如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在发卡仪式上所说,“万向龙卡”为公司全体员工提供了一种新型的理财工具,能够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万向龙卡”也将帮助万向员工增强诚信素质和信用意识,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对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银行业与大型企业联名发行企业卡、建立战略联盟,是国际上银企合作的通行做法。2005年,中国建设银行被英国《银行家》评为“中国最佳银行”,是该年度中国银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2006年,中国建设银行荣登《银行家》“中国银行业100强排行榜”榜首。一个月前,中国建设银行成为首只晋身恒生指数的H股,并于9月11日起正式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万向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建行与万向集团有着多年银企合作的基础,将以此次发行“万向龙卡”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创新,努力为“万向龙卡”持卡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把“万向龙卡”打造成国内

信用卡领域的知名品牌!

  浙江省优越的经济基础,为信用卡发行提供了良好的金融环境,成为各大银行信用卡业务的必争之地。“万向龙卡”的推出标志着建行龙卡名企卡系列项目在浙江省的成功启动。与优质大型企业合作发行龙卡信用卡是该行继“龙卡名校卡”后向浙江省信用卡市场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