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与阿里巴巴正式发布首张网购专用银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9:25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昨日,中国建设银行与阿里巴巴正式发布国内首张专注于电子商务、具有网购功能的联名借记卡———支付宝龙卡,双方同时高调推出电子支付领域的新产品———支付宝卡通业务。这意味着,电子支付与银行卡真正实现了贯通,也表明银行对第三方支付的对等认可。

  据了解,支付宝龙卡是国内首张为网购一族量身定制的银行卡。除了具备龙卡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外,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如持卡人将支付宝帐户与支付宝龙卡绑定后,可登陆支付宝帐户,直接通过支付宝龙卡帐户完成支付宝平台的在线支付业务。所绑定的两个帐户之间的钱款可以自由流通,若支付宝帐户没钱了,只要建行帐户有钱,仍可用支付宝帐户消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