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用卡巨头Visa宣布全球重组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09 每日经济新闻

  钟宁瑶

  国际第一大信用卡巨头Visa(维萨)昨日宣布,将对其组织机构进行重组,创建一个新的全球上市公司———Visa Inc.。目前,Visa六个地区以及Visa国际的董事会已经一致通过重组计划提案,正等待Visa会员机构及监管机构的最终批准。据悉,Visa Inc.已经开始物色独立董事及首席执行官的合适人选。

  Visa昨日没有透露上市的具体时间和上市的地点,但披露了具体的重组方案。根据重组计划,Visa Inc.将通过Visa加拿大、Visa美国及Visa国际(包括Visa亚太区、Visa中欧和东欧、中东和非洲地区及Visa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一系列合并来实现。重组将产生一个由Visa会员所拥有的新的股份制公司。合并完成后,Visa将进行股票IPO,并选择一个主要的证券交易所上市。

  Visa国际组织全球董事会董事长康伯仁表示,当前正是Visa历史上进行转变的最佳时机,Visa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在支付行业的领导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