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开通银联ATM 受理银联卡国家达23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2:50 新闻晨报

  □记者马伟伟

  晨报讯昨天,中国银联宣布银联卡在意大利的ATM受理业务正式开通。至此,已有23个国家和地区可受理银联卡。

  据介绍,该项业务由中国银联与意大利第一大信用卡收单机构CartaSi公司合作实现。首批将开通近1000台ATM,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3500余台ATM向银联卡开放,这些ATM将主要集中在游客最多光顾的罗马、米兰、佛罗伦萨等地。届时,国内游客将能够持银联卡在贴有银联标识的ATM上提取现金。

  根据中国银联与CartaSi公司的合作协议,后者还将于2006年年底开放商户受理银联卡,并逐步开放8000余家商户,以满足中国游客在

意大利旅游、观光和消费的刷卡需要。据统计,目前每年有超过10万中国游客到意大利旅游观光,在未来几年游客的数量还将继续上升。其中,
罗马
佛罗伦萨
和威尼斯是中国游客光顾最多的旅游目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