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年中国银行卡产业创新研讨会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9:21 新浪财经

  尊敬的 先生/女士:

  近年来,中国银行卡产业的迅猛发展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而创新又给银行卡市场源源不断地注入了新鲜活力。新的支付领域、新的支付渠道、新的支付介质等正在引发传统支付市场的革命,并给传统银行卡市场带来变革。掌握新兴支付的最新动态、理解其发展方向对国内银行卡产业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具有重要意义。为此,中国银联将于9月19日联合中国社科院—中国银联银行卡产业研究中心(筹)在北京举办“2006年中国银行卡产业创新研讨会”。

  会议邀请

人民银行
银监会
的相关领导、全国主要商业银行、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和部分相关厂商共同探讨新兴支付模式给
银行卡
产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会议的主要议题将围绕互联网支付、手机支付及其他新兴支付渠道的发展。

  在此诚恳邀请您作为本次研讨会的嘉宾,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希望您拨冗出席。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06年9月19日8:30-17:20

  地址:北京中国大饭店宴会D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