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交行苏宁合推联名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1:12 东方早报

  瞄准家电年零售总额5000亿元的巨大市场,交通银行昨日宣布,与家电连锁巨头苏宁电器“联姻”排他性推出联名信用卡。双方承诺各自拿出现有客户资源帮助对方拓展市场。

  这张卡全名为“交通银行太平洋苏宁电器信用卡”,将在“十一”期间率先在上海推出,并逐步推广到全国,覆盖交行2600多个经营网点和苏宁的近400家连锁店。

  “这是一张参考国际惯例发行,真正意义上的联名卡。”交行太平洋

信用卡中心副首席执行官徐翰表示,该卡不是把苏宁与交行的标志简单地放在一起,而是在客户资源共享、后台支持、风险共担等方面有实质性合作。

  据介绍,该联名卡的特色之一是实现了信用卡和苏宁会员卡的二卡合一。苏宁目前拥有200万左右的会员,且平均每位零售客户单次消费近1300元,这意味着目前正不遗余力地加大发卡量的交行找到了一个巨大的目标客户群“金矿”。交行表示,将在企业授信、财务清算等方面给予苏宁特别支持,同时还将在积分兑换、年费减免、分期付款等方面鼓励交行信用卡持卡人到苏宁消费。

  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首席执行官罗景隆表示,交行太平洋信用卡发卡量目前已经突破110万张。值得一提的是,在银联建言央行叫停双币卡的情况下,该联名卡依然为同时具有银联和VISA标志的双币信用卡。中国银联国际业务部负责人此前曾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表示,双币卡应该是我国信用卡发展初期的一种过渡产品。银联昨日也没有派人参加交行的发卡仪式。

早报记者 毛明江 祝建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