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大利亚全面受理银联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5:52 中国证券报

  昨日,中国银联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签署合作协议,澳大利亚成为全面受理中国银联卡的第23个国家(地区)。

  自此,银联卡可以在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1300台自动柜员机上使用,未来数月,国民银行在澳大利亚的8.6万台POS终端机上可以全面使用银联卡。

  持银联卡在澳刷卡消费没有金额限制,但是在取现时最高不能超过相当于5000元人民币的澳元,所消费的人民币按照和澳元的汇率牌价当日结算。

  中国银联国际业务部副总裁黄兴海表示,公司对银联卡在澳交易不收取费用。未来也将探讨由澳国民银行发行银联卡的可能性。目前,中国银联还在与更多国家的主要银行进行类似谈判。(徐建军 石朝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