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银联卡将在澳大利亚全面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5: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银联与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签署了一项重要的合作协议,该协议使拥有高达8.6万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商户能受理中国银联卡。澳大利亚将因此成为接受中国银联卡的国家之一,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也将成为与中国银联进行合作的银行之一。

  目前,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1300台自动柜员机已经开始接受中国银联卡。在以后的几个月时间里,澳大利亚的所有POS机将接受改进和调整,从而可以接受中国银联卡;此外,各商家也会逐步接受中国银联卡。目前澳大利亚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0万个POS机。

  中国银联国际业务部副总裁黄兴海先生表示中国银联,作为中国唯一的

银行卡联合组织,能够与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开展合作深感荣幸。“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将是一次双赢合作,同时也会给持卡人带来巨大的益处。”黄先生说。

  “对于每年到澳大利亚旅游的成千上万的中国游客来说,这项合作将令澳大利亚变得更具吸引力”,澳大利亚国民银行集团执行董事 兼澳大利亚及亚洲区域首席执行官,Ahmed Fahour先生说,“在未来几个月内,澳大利亚的商铺将会把中国银联的标志贴在橱窗上,与人们熟悉的维萨(Visa)和万事达(Mastercard)标志并列。”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亚洲区运营总监李伟信坦言, 为实现这项合作,澳大利亚与中国银联已进行了数月的商讨。李伟信 先生说:“我们在这个项目上的努力将会为中国旅游者、

留学生和商务人士带来巨大的益处。 对于中国的旅游者,留学生和商务人士来说,通过澳大利亚的自动提款机网络和电子支付网络提取现金是安全,可靠和便捷的。中国银联的持卡人能够在受理银联卡的商家享受全天候24小时购买产品和服务的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