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银联联手泰国最大商业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5: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日,中国银联和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盘谷银行签署了银行卡商户收单协议,盘谷银行将陆续在其商户原先受理国际信用卡的基础上,新增银联卡(CUP)业务,赴泰国旅游的银联卡持卡人将可以在盘谷银行的商户处刷卡消费。会同已经开通的4000多台盘谷银行ATM,中国银联和盘谷银行力求为赴泰国旅游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好的用卡服务。

  中国银联是建设和运营中国银行卡跨行交易网络的服务机构,截至2006年6月底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拥有181家入网银行。盘谷银行是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和收单银行,占有泰国40%的收单市场份额,已连续三年获得银行家杂志颁发的个人银行服务泰国优秀银行奖。目前,中国银联在泰国有泰华农民银行、奥思知、PCC等收单合作机构,约有2000家特约商户可以接受银联卡支付,有8100多台ATM支持银联卡查询和取现。中国银联和盘谷银行在商户收单方面的合作将为银联卡泰国受理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揭开新的篇章。

  今年,中国银联提出了 “深度开发、精耕细作” 国际市场新战略举措。相信此次中国银联和盘谷银行的合作将深化泰国市场的开发,在全面了解中国持卡人消费习惯的基础上,为中国持卡人的旅游、消费和商务活动提供便利,并对深化两国的经贸合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