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建行圈地名校信用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琰)北京交通大学的学子们将“尝鲜”专门为名校大学生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信用卡。建行昨天发布消息称,该行已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相关协议,今后,交大任何一名符合银行审批资格的学生都可以到建行申请具有一定透支额度的信用卡,并可以享受分期付款购买电脑、手机等众多服务。

  建行推出的此种信用卡卡面带有北京交通大学的标志,可以为交大学生提供3种级别的透支额度:本科生享有的透支额为1000元到3000元,研究生为3000元到5000元,博士生为5000元到8000元。透支的最长免息期为50天。除了最基本的透支功能外,持卡人还可以获得免息分期付款购买电脑、手机、电器等服务,在餐饮、购物、旅游等消费上也将享有折扣。

  据了解,此种专门针对名校大学生消费群体订制的

信用卡目前在市场上尚不多见。建行信用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建行在北京地区已与包括清华、人大、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名校达成了类似的合作。

  对于银行将面对的持卡人违约等经营风险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据统计,在各类持卡人群中,名校大学生的违约率最低。建行愿意将具备良好信用的高校学子发展成为未来的优质客户。该负责人同时透露,为建立良好的信用体系,建行还会将每位学生持卡人的消费及还款记录集结成一个报告。学生毕业后,可向建行申请个人信用报告,作为自身诚信度的一个见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