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未来银联卡支付功能更广泛 吃快餐也可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董天刚)昨日,中国银联首席研究员林采宜博士在第三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上透露:目前银联卡已能在亚太、欧美等21个国家和港澳地区使用,境外受理商户已达到近4万户、POS和ATM分别达到5.6万台和28.5万台,而未来“银联卡的支付功能将更加广泛”。

  据透露,目前的银行卡的应用领域在不断扩大,中国银联将在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不断的技术创新与服务创新:一个是公共支付方面,越来越多的公共事业费的交纳将来会用银行卡来支付;第二个是银行卡从日常消费的大额支付过渡为小额的快速支付,比如说高速公路上缴费,还有类似于快餐店等等需要快速支付的;第三个是一卡多用,或者就是多卡合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