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国首个网上加菲猫信用卡申请平台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44 新浪财经

  2006年8月,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网上加菲猫信用卡申请平台”横空出世。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信用卡门户网站—“我爱卡网站”(www.51credit.com/component/option,com_page/Itemid,849)强强联手,联合打造的全国唯一的“网上加菲猫信用卡申请平台 ”正式上线,在中国信用卡行业引起强烈反响,开创了中国信用卡营销推广新地标。

  据国际权威金融媒体英国《银行家》杂志在京首度发布的2005年度“中国银行业100强排行榜”,兴业银行按平均资本利润率排名第三,列于各家全国性商业银行之首;“兴业银行加菲猫

信用卡”是国内首张带有卡通形象的信用卡。

  “我爱卡网站”作为中国信用卡第一门户网站,致力于建设服务终端消费者的专业品牌,形成有忠诚度、成规模的用户群体。“我爱卡网站”通过对现有用户数据进行分析,针对他们的行为特点,进行分类、归纳,提炼出加菲猫信用卡的适用人群,并且制定了相应的营销策略。

  兴业银行信用卡作为信用卡市场的后起之秀,以回馈客户为企业理念,努力开拓便捷的申请渠道。网络用户的年龄结构较轻、学历高、收入高,十分吻合信用卡目标客户的特点。因而此次与“我爱卡网站”合作,一方面,是对网络申请信用卡做进一步的,创新性的尝试。另一方面,也是把兴业银行信用卡线下丰富的营销活动延伸到网络上来,扩大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影响力,提高兴业银行信用卡品牌知名度。另外,此网络平台能够帮助银行解决线下发展信用卡业务的诸多问题。例如,降低推广成本、减少推广伪冒以及减轻卡中心审核工作等。

  因此,此次合作,可谓一拍即合。集二者优势于一体,打造出“网上加菲猫信用卡申请平台”。

  此次推出的“网上加菲猫信用卡申请平台 ”在安全性、便捷性和优惠性三方面得到了极大加强。申请的整个流程安全密封,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专业的信用卡团队保证了这种模式的网络安全,为用户的个人信息提供非常可靠的保障;相对于其他申请信用卡的方式,此平台的方便快捷非常突出,只需几分钟在线填写申请表,就会得到处理中心的免费专业服务,为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通过此平台申请加菲猫信用卡,用户在享受兴业银行信用卡所有市场优惠活动的同时,还享受更多优惠,如刷卡全额返还首年年费、获赠“我爱卡网站”多功能移动电脑桌或者卡通空调多用毯,“我爱卡网站”会将大礼包直接快递到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