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信用卡市场标杆平台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43 新浪财经

  近日,信用卡市场国际巨头—万事达国际组织,持续关注着中国金融领域内的一件事情:兴业银行信用卡与“我爱卡网站”(www.51credit.com/component/option,com_page/Itemid,849)联合锻造网上申审信用卡平台。

  中国作为全球信用卡市场的下一个热点,成为跨国金融机构的必争之地,进入国际巨头的视野,自然不足为奇,然而,此次激起万事达国际组织更大的兴趣是:兴业银行信用卡联合“我爱卡”推出网络平台的创新之举。这一创新性网络平台对于其他金融机构,有非常大的借鉴意义。

  “我爱卡网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把国际经验与中国本地银行业现状相结合, 为国内各大银行提供科学的风险管理及市场营销服务。同时,还专注为

信用卡客户提供各类增值服务,尤其是以信用卡门户网站为基础的信用服务。

  “我爱卡网站”会对现有的数据进行分析,特别是对会员的一些活动行为进行分析,比如会员一般什么时间在网上申请,会员一般都来自哪些类型的网站,可以准确的找到兴业信用卡的客户,最大程度地促成办卡。

  “我爱卡网站”独家推出全球领先水平的模拟信用评审,为持卡人和信用卡申办者提供全方位的信用评测服务。此次网络平台正是借鉴并采用这套全球领先的个人信用评级标准,构建独特的信用评审系统,帮助中国用户全面了解、建立和维护个人信用。

  同时,针对信用卡服务的各个环节,“我爱卡网站”开发了各项产品,从信用卡的介绍、推荐、申办,到信用卡消费指南,以及持卡人应了解的信用知识,“我爱卡网站”力求以最新最全的资讯服务于“持卡一族”,并建立商户、银行和持卡人之间的桥梁。

  CNNIC第17次调查显示,2005年底中国网民数量超过1.11亿,我国网民数和宽带上网人数均位居世界第二。经过对网民组成结构的分析,其中有4千万是信用卡的潜在优质客户,经过相应网络调查,发现超过53%的网民愿意尝试在网上消费。

  此次兴业银行信用卡与“我爱卡网站”联盟,体现了他们对于这部分网络群体的信心,双方的联手意味着中国最具权威性和时尚性的个人信用服务平台--“我爱卡网站”,将为中国最具开拓精神的信用卡—兴业银行信用卡提供包括客户拓展、上门收件等服务,双方将从互联网上拓展持卡人市场,开发和整合信用卡增值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