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电子银行口令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2: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自推出网上银行安全产品U盾之后,又正式推出另一款保障电子银行安全新产品——电子银行口令卡。并举行为期半年的口令卡免费优惠活动,从2006年8月10日到2007年1月31日,客户只需携带有效证件和注册过网上银行的银行卡,就可到工商营业网点免费领取电子银行口令卡。

  据了解,电子银行口令卡相当于一种动态的电子银行密码,口令卡以矩阵的形式印有若干字符串,客户在使用电子银行进行支付交易时,电子银行系统会随机给出一组口令卡坐标,客户根据坐标从卡片中找到口令组合并输入电子银行系统,只有当口令组合输入正确时,客户才能完成相关交易。这种口令是动态的,每次使用时密码都不一样,且交易结束后即失效,可有效保障电子银行的安全。

  (小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