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一些乡村旅游也可刷卡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7: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 岳瑞芳) 前来北京的游客从8月5日起,如果到郊区一些地方游玩,不必再为携带现金而担忧——住农家院、吃农家饭也可以刷卡消费。

  4日,由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和北京观光休闲农业协会共同承办的“凤凰乡村游、体验新农村”活动在京郊怀柔区正式启动。作为活动的主要部分,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承诺免费为部分京郊乡村游商户安装POS机,并提供维护和培训费用。

  据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行长金维虹介绍,这家银行已在京郊超过50家乡村游商户内安装了POS机,预计到今年年底,安装POS机的乡村游商户将达到500家至1000家。

  该银行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许长智透露,安装好的POS机可接受所有带银联标识的

银行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