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发展与沃尔玛发联名卡近期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2:34 第一财经日报

深发展与沃尔玛发联名卡近期签约

  本报记者 田宇 发自深圳

  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 0 0 0 0 1 .S Z)将与全球零售业巨头美国沃尔玛(Wal-Mart)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这将是第一种由外资零售商在中国发行的信用卡。此项合作乃是由已与深发展签署合作协议的GE从中牵线。

  据深发展内部人士透露,该行将就与沃尔玛发联名卡一事在近期举行签约仪式,“但时间还没有确定,也许在8月。”该人士并表示,深发展的合作伙伴GE此次扮演的是牵线人的角色。

  《第一财经日报》正式向深发展及沃尔玛了解相关进展时,双方均称目前还没有可以对外披露的信息。

  银行业内人士认为,发联名

信用卡最大的好处就是实现客户资源共享,对于银行来说可以降低营销成本,迅速占领市场。深发展此次与沃尔玛联手显示了其加快向零售银行业务转型的步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