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大众龙卡亮相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26 新浪财经

  经过一个月的卡样选秀活动,7月24日上海大众龙卡正式亮相于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展会现场,中国建设银行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上海大众龙卡首发仪式,06年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王濛成为首位持卡人。

  据了解,上海大众龙卡是建设银行、上海大众与VISA国际组织携手共同为上海大众“有车一族”和“想车一族”量身定制的联名信用卡。该卡的发行,开创了国内商业银行与汽车品牌企业联合发行双币种信用卡的先河,是信用卡服务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创新。

  作为国内首张由持卡人自己选出的

信用卡,上海大众龙卡除具备龙卡信用卡各项服务功能外,还具有三大亮点:第一,首推积分抵现金概念。持卡人用卡每消费1000元可获得价值6元的积分,用以在全国700多个零售服务网点购买整车、配件、附件以及置换
二手车
时抵扣相应的价款,并且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第二,上海大众车主可加入上海大众车主俱乐部,享受包括定期车辆养护、道路救援、自助游等特色活动。第三,上海大众和建行将组织各类
新车
试驾、团购活动,带给持卡人更多的惊喜优惠。建行和上海大众有关方面人士表示,此次强强联手旨在倾力打造国内精品汽车联名信用卡,为大众用户提供完美的汽车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