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交行太平洋卡20日起收年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6:30 新闻晚报

  代发工资、养老金等账户可免收

  晚报讯 手中持有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准贷记卡的用户注意了:4月20日起,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将对太平洋借记卡、准贷记卡收取年费。

  根据交行上海分行张贴于各营业网点的公告,从4月20日开始,交行上海分行将对太平
洋借记卡收取10元的年费,对太平洋准贷记卡普通卡的用户,按主卡、附属卡将分别收取40元、20元的年费,准贷记卡金卡用户的收费标准则定为主卡80元、附属卡40元。交行联名卡和认同卡的年费收取标准则以办卡时的约定为准。

  交行同时规定,有几类账户可免收年费,包括代发工资,代发

养老金,代理社保、医保款项支付,委托银行办理公用事业费自动扣缴业务、持卡人为现役军人等。而对1月1日至4月19日期间办卡的用户,则不必缴纳2006年年费。

  据悉,此次太平洋卡年费将直接从卡内扣收,若持卡人卡内资金不足,则按卡内剩余的资金进行扣收,直到扣完为止,其中准贷记卡不会透支扣款。对于自扣缴年费日起、连续12个月仍没有扣完年费的账户,且该账户未发生任何交易的,交行将统一进行自动销户。需销户的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和太平洋卡到交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市民可拨打交行客服热线95559咨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