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Visa奥运畅想绘画大赛金奖得主喜赴都灵冬奥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6:16 新浪财经

  2005年6月,以“VISA让梦想飘扬”为主题的第四届“VISA奥运畅想少儿绘画大赛”正式在北京启动。这项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北京第29届奥组委文化活动部、Visa国际组织共同主办,联想集团协办,中国儿童中心承办的少儿绘画活动将再次邀请全国9-13岁的中国儿童用自己的画笔,畅想他们心中的奥林匹克。大赛组委会一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5万名中国小选手的参赛作品,小选手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绘画作品具有很高的创新精神和艺术美感。黄家祺、蒋靖怡两位小朋友的作品获得了本次大赛的金奖。

  黄家祺, 女,11岁,汉族,出生在1994年8月2日广东广州东山区。性格活泼开朗,爱好看书、绘画、体育活动。现为广州育才小学6年级学生,作品名称《新赛区》。

  黄家祺:在2006年的冬运会,中国的长城作为一个分赛场,当然要出面作比赛场啦!在长城分会场,比赛的选手们先坐索道上场地,然后上到山的顶端,再快速地滑下来,选手们争分夺秒,看看谁才是冠军呢!

  蒋靖怡,女,9岁,汉族,出生在1996年10月10日重庆市,性格活泼开朗,爱好看书、弹钢琴、绘画。现就读于重庆市江北区华新实验小学上学,作品名称《在雪地里飞翔》。

  蒋靖怡:我的国家在中国,我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我希望在冬季奥运会中,我们中国能够夺得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