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卡 > 正文
 

国内首张基金联名卡 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面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1:36 新浪财经

  2005年12月5日,我行与南方基金管理公司联手打造的国内首张基金信用卡—“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的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总行行长助理曹彤、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高良玉等领导同志亲临首发仪式现场并致辞祝贺,信用卡中心常务副总裁陈劲在首发仪式上对该联名卡的各项功能作了精彩介绍。

  “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是创造性的新型综合金融服务产品,有效化解了投资、消
费互相冲突的传统矛盾,开创了投资、消费两兼顾的理财生活新境界。

  “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除了秉承中信信用卡原有的功能和服务之外,创新的核心功能包括:南方基金客户可将其基金份额作为申请信用卡及提升信用额的重要资信证明之一。此外,将信用卡与基金账户关联,借助中信银行与南方基金的信息技术系统的创新配合,实现自动转账还款功能,使客户用卡消费更加便利。

  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为持卡人提供的最大优惠在于:当基金市场走势较好或客户暂时不愿赎回基金却出现消费支付需求时,持卡人可以通过联名卡消费,利用长达56天免息还款期将基金的赎回时间从T+2天变成T-56天,更好地把握市场脉动,更有效地利用银行资金达致精明

理财。该创新服务巧妙地将国外“基金帐户开支票”的功能移植到信用卡上。

  “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还为持卡人提供了多项优惠措施,如:每笔提现只收取10元人民币(或1美元)的手续费;持卡人可以凭联名卡消费积分兑换由中信银行与南方基金共同提供的多重精选礼品;此外,持卡人可享受中信STAR信用卡的各项优惠,如免费旅游交通意外保险(高达100万元)和免费意外入院医疗保险(高达5000元)、免息分期等。

  “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的发行对我行的

零售业务具有积极意义,不仅可以迅速拓展发卡渠道,发展高价值客户,而且丰富了信用卡的还款渠道。另一方面,南方基金可通过向客户提供此灵活的支付工具,有效增强服务内涵,提高投资者的忠诚度。加上客户尊享的创新优惠,“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创造了三赢合作。对此,VISA国际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该卡颁发了“2005年度金融结合创新奖”。

  首发仪式到场的各家媒体对“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非常关注,对我行与南方基金的创新合作踊跃提问。

  “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是我行在拓展信用卡市场上的再次创新,也是南方基金在跨行业合作上树立的最新榜样。双方的合作将开创国内金融业发展的新纪元,在推动金融业逐步走向混业经营之路作出了积极探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