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卡 > 正文
 

万事达信用卡资料失窃公司承担损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22: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万事达信用卡公司前天传出4000万美国信用卡用户账户资料被盗的消息后,引起了一些持卡者的恐慌。昨天,万事达公司出面安抚大家,表示客户不必承担任何损失。

  万事达公司的发言人昨天证实,在4000万个失窃的账户资料中,有1390万个是万事达卡账户。但是目前处于高度危险中的客户只有6万8千人,他们的账户极有可能被人盗用消费。不过万事达公司表示,由于公司实行了“零责任”政策,也就是持卡人只对有本人签名
授权的交易进行支付,万一发生账户被盗用,产生的损失全部由相关银行承担。

  万事达17日向外界宣布,为万事达、维萨和美国运通卡等主要信用卡公司提供中间业务的一个数据处理中心被黑客程序侵入,大约有4000万各类美国信用卡用户的账户号码和有效期信息已被恶意黑客截获,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开始调查此案。

  标题:信用卡资料失窃编后

  据记者了解,由于遭袭击的数据处理中心是美国公司,而且大部分被盗的持卡人是美国人,这次泄密事件不会影响中国万事达、维萨等信用卡持卡用户。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首播:每天21:00-21:3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事达信用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