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银行否认出售建行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28  新浪财经

美国银行否认出售建行股份

  新浪财经讯 美国银行新闻发言人12月15日否认有关该行将出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的传言。美国银行发言人Robert Stickler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没有出售所持有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但他同时拒绝评论美国银行是否在将来会否出售建设银行股份。

  据香港《苹果日报》引述一位不具名人士的话说,美国银行正准备出售60亿股中国建设银行的股权,定价将是按12月12日收盘价的最多17%的折扣。报道称,这项交易会在15日开盘前达成,交易金额达到30亿美元。

  美国银行是美国的第三大银行。2005年6月,在建行上市之前,美国银行斥资30亿美元购买了建行部分股权。在今年6月,它再次投资19亿美元用于购买建设银行股权。一份文件显示,截至9月30日,美国银行所持有的建行股份市值几乎增加了二倍,大约在145亿美元左右。目前美国银行共持有447.13亿股建行H股,占建行已发行总股份19.13%。

    相关报道:

    美国银行将在未来3年裁员3万人

    美国银行异军突起 华尔街投行迎来三巨头时代

    美国银行增减持不影响与建行战略协作

    全球金融机构重新排名 美国银行业受重创

    欧盟批准美国银行收购美林

    视频:美国银行未来12个月内无增持建行计划

    汇金和美国银行增持建设银行股票

    美国银行将收购美林公司

    美国银行和美林将裁员1万人

    美国银行 下一个崩塌的巨擘

    美国银行收购美林获批

    美国银行总裁:未来几年不太可能进行新的收购

    美国银行购入建设银行195.8亿股H股

    美国银行给房奴减压:没钱还房贷先住着再说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