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银行争夺战中场休息 花旗富国休战至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7: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吴家明

  本报讯 在美联储的“努力”下,昨日,花旗银行、富国银行以及此次“抢婚”大战的对象美联银行共同表示,直至美国当地时间8日中午的两天时间里,各方之间的法律纠纷将暂停。

  花旗银行和美联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三方都已经达成了“休战”协议,直至纽约时间8日中午,将停止所有正式的诉讼活动。而美联储参与了达成此项协议的全过程,并且与各方进行了磋商。

  花旗集团曾表示,若不是受到美联银行以及富国银行的高管及其所达成的协议的干扰,收购美联银行的交易协议原本可以在本月3日被确定。但美联银行指出,富国银行并不像花旗银行那样需要依靠美国政府的援助,美联银行与富国银行的交易是合适并且正确的。

  据悉,此次停止法律纠纷的协议是在美国股市6日交易结束之后宣布的。当日,花旗银行、富国银行以及美联银行的股价分别下跌了5.1%、2.7%、2.4%。

    相关报道:

    争购美联银行 花旗富国休战两天

    美联储出面调停美联银行争夺战

    美联银行成了香饽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