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花旗集团与富国银行拟瓜分美联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由于政府对花旗集团及富国银行对收购美联银行达成协议施压,美联银行有可能由两家银行瓜分。

  美国媒体报道称,依照目前讨论中的方案,可能将依照地域区分美联银行的分行网络,同时将资产管理及证券部门交由富国银行。

  据消息人士称,花旗集团拟将取得东北及亚特兰大中部地区,而富国银行拟将取得位处东南及加州地区分行。

  原本花旗集团原则上与美联银行达成协议,将依赖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融资收购美联银行的银行业务。消息人士表示,尽管目前花旗及美联银行为收购案准备对簿公堂,似乎并不影响双方对于分拆美联银行的讨论。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