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银行新董事长走马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在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空缺近10个月后,渣打(中国)近日终于宣布新的任命,由白承睿(Mr. Jaspal Singh Bindra)担任该职务。

  据介绍,白承睿于1998年加入渣打银行。他现任渣打银行董事,是集团高管层核心成员。他也是渣打银行亚洲首席执行总裁,负责领导和管治银行在亚洲各国的工作。此前,白承睿在渣打先后担任过许多职位,其中包括渣打银行东南亚地区执行总裁、企业银行部客户及金融部全球总裁,以及渣打银行(印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

  渣打(中国)前任董事长南凯英(Kai Nargolwala)于去年9月离开渣打集团,转投瑞信。渣打(中国)发言人表示,由于等待监管机构审批,自南凯英辞任后,渣打(中国)董事长一职此前一直空缺。此番白承睿上任后,渣打(中国)将通过良好的监管标准和公司治理,确保银行拥有良好的内控系统和风险管理。(刘薇)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