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渣打银行顺利完成对美国运通银行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27 中国贸易金融网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本网讯 2008年3月3日,渣打集团宣布已完成向美国运通公司收购美国运通银行。总现金代价相等于美国运通银行于收购完成时的资产净值加3亿美元。截止到2008年2月29日,该数额约为8亿2千3百万美元。

  收购美国运通银行有利于渣打扩大其金融机构和私人银行业务的规模及动力,促使渣打能更深入地发展其现有网络内的业务,同时为进入新的市场带来机遇。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渣打有权在未来18个月内决定是否购买美国运通企业旗下的美国运通国际存款公司 (American Express International Deposit Company, 简称“AEIDC”) 100%的资产,购买金额为执行交易时AEIDC的资产净值。

  在中国,收购能加速渣打中国企业银行金融机构业务的增长,提高其对核心客户的服务能力。

  渣打集团与美国运通银行的整合工作预计需要约24个月。(中国贸易金融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