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去年渣打银行人员扩张近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昨天,渣打银行(中国)首席执行官曾璟璇透露,该行自去年4月完成法人银行转制至今,在华零售业务发展迅猛,网点与机具覆盖率获很大提高。截至目前,该行个人银行客户数和存款额同比增长了1倍,在华已经设置了超过100台的自动提款机(ATM),营业网络从2007年初的23家增加至38家。

  曾璟璇还透露,2008年,渣打中国总部将迁往新落成的渣打大厦。这栋大厦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区的核心区域,同时计划在2008年向内地市场投入更多资源。据悉,截至目前,渣打在中国内地的员工已从去年初的2100人增加到4000人。 (张若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